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召开信息宣传工作培训会议

  • 发布日期:2022-09-10 15:54:00  
  • 文档来源:  
  • 作者:张舒然

为进一步抓好人大机关宣传工作,提升信息宣传工作质量,9月7日,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召开信息宣传工作培训会议机关科级及以下干部共3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会

培训会上,机关信息文稿业务骨干了综合文稿撰写专题讲解并邀请了专职摄影老师做新闻宣传摄影培训。培训会分别围绕信息文稿的分类、采写技巧、党务政务新闻信息发布的规范和要求、实用摄影技巧等方面,并结合实际案例,深入细致地讲解了如何发现好的素材,拍出好照片,写出高质量的信息和文稿会上还播放了网络安全宣传视频,向机关干部宣传普及网络安全知识。参会人员一致认为本次培训会内容丰富、实用性强,具有很强的理论指导和实践意义。

下一步,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继续加强宣传信息队伍建设,不断提高信息员政策把握、分析研判、文字综合、沟通协调能力,进一步提升人大信息宣传工作水平。  

人大动态

上一篇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开展“读党史、忆初心”主题读书分享会

下一篇

市人大常委会对全市检察机关办理控告申诉案件工作情况开展专题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