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机关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开展“读党史、忆初心”主题读书分享会

  • 发布日期:2022-09-10 15:57:00  
  • 文档来源:  
  • 作者:张舒然

9月8日,机关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组织机关青年干部开展读书分享会。

读书会上,全体组员共同回顾了中国共产党艰苦卓绝的奋斗历程,在重温党史中,感悟到我们党之所以能够在艰难困苦的环境中战胜一个个困难,创造出一个个奇迹,最根本原因是共产党人胸怀崇高理想信念并为之不懈奋斗,这也是共产党人独特的精神标志。

参加分享会的青年畅谈了自己学习党史的体会,进行了交流互动。大家纷纷表示,一代人有一代人的使命,一代人有一代人的担当。作为新时代的青年人,我们一定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加强理论学习,注重实践锻炼,在斗争实践中经风雨、见世面、长才干、壮筋骨,努力创造新时代人大工作新业绩。

机关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成立以来,按照机关党委关于加强青年理论学习有关要求,设定必读书目和选修书目,营造“爱学习、尚学习、善学习”的浓厚氛围。下一步,将按照学习计划,通过“精读一本书”、“组织集体学习”等活动,分享读书收获,开展交流研讨,提升理论素养,践行初心使命,不断提升人大机关青年干部队伍的能力和素质。

人大动态

上一篇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第11次集体学习会召开

下一篇

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召开信息宣传工作培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