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第11次集体学习会召开

  • 发布日期:2022-09-14 11:01:00  
  • 文档来源:  
  • 作者:郭东昕

9月13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第11次集体学习会召开,围绕深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进行专题研讨。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张占林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石艳杰,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王评、巴雅尔、杨云,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秘书长李新树出席会议。

会上,石艳杰、杨云依次作发言,其他党组成员作书面发言。

张占林说,《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与前三卷前后衔接、一脉相承、有机统一,提出了一系列具有原创性、开创性、时代性的重大理论观点和重大战略思想。我们要深入学习、全面理解,准确把握蕴含其中的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更好地用以指导和推动事业发展。

张占林强调,常委会及机关各级领导干部要强化“真懂”的思想自觉,原原本本学,联系贯通学,带着问题学,坚持不懈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切实增强“真信”的政治觉悟,悟出理论上的清醒、政治上的忠诚和行动上的自觉,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不断强化“真用”的责任担当,高质高效履行人大工作职责,丰富和拓展全过程人民民主实践,持续加强常委会及机关自身建设,坚定自觉沿着习近平总书记的方向做好人大各项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人大动态

上一篇

市五届人大常委会第11次主任会议召开

下一篇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开展“读党史、忆初心”主题读书分享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