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委开展“践行初心使命 弘扬生态文明”主题观影党日活动

  • 发布日期:2022-09-17 10:43:00  
  • 文档来源:  
  • 作者:付婕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培养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生态文明理念,助力营造植绿爱绿护绿的良好氛围,紧扣党史学习教育主线,结合主题党日活动,916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委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观看生态文明主旋律电影《郭富山》。

电影《郭富山》生动再现了劳动模范郭富山同志为响应毛主席“绿化祖国”“消灭荒山荒地”的号召,坚持二十三年,以愚公移山的精神,开荒山、造梯田、修反坡、植树造林,用辛勤和汗水绿化了一座荒山,用生命竖起了绿色丰碑,展现了一名共产党员不忘初心、忠诚担当、艰苦奋斗的优秀品质。

通过观看影片,机关党员干部深刻感受到郭富山同志身上体现的劳动人民长期坚韧不拔的顽强意志,感受到他对脚下这片土地的无限热爱,更感受到一名共产党员无私奉献的精神力量。党员们表示,学习和弘扬郭富山同志艰苦奋斗、淡泊名利、爱岗敬业、甘于奉献的精神力量,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不负人民、不负期望!

人大动态

上一篇

赵飞录赴旗区调研“五个大起底”工作推进情况

下一篇

市人大常委会开展《鄂尔多斯市快递业促进条例》立法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