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晋赴旗区调研“五个大起底”工作推进情况

  • 发布日期:2022-09-16 18:53:00  
  • 文档来源:  
  • 作者:阿斯楞

9月13日-15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贺晋一行赴乌审旗、鄂托克前旗就“五个大起底”工作推进情况进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中天合创有限责任公司OCC装置扩能项目、中煤鄂尔多斯能源化工有限公司年产6万吨三聚氰胺项目、雅海60万吨LNG及配套提氦项目进行实地调研,并分别召开座谈会听取了乌审旗、鄂托克前旗关于“五个大起底”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详细了解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与部分人大代表和相关部门负责人进行座谈交流,提出相关意见和建议。

贺晋说,开展“五个大起底”专项行动是自治区党委就提高资源利用效率、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的具有针对性的安排部署,是一项必须要完成好的重大政治任务。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深刻认识开展“五个大起底”专项行动的重要意义,全面摸清底数情况、分类建立工作台账、明确整改措施、切实做到底数清、情况明、措施实,确保“五个大起底”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贺晋还调度了包联信访案件,认真听取了包联信访案件化解进展情况汇报,分析研究制约症结,找出案件关键因素,研究解决方式和具体路径,切实推动案件尽快化解到位。

人大动态

上一篇

市人大常委会开展《鄂尔多斯市快递业促进条例》立法调研

下一篇

市人大常委会开展《鄂尔多斯市中小学校幼儿园规划建设条例》执法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