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五届人大常委会第12次主任会议召开

  • 发布日期:2022-10-22 10:37:00  
  • 文档来源:  
  • 作者:郭东昕

10月21日,市五届人大常委会第12次主任会议召开,决定市五届人大常委会第六次会议于10月27日在康巴什召开。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占林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石艳杰、贺晋、王评、巴雅尔、杨云、赵飞录,秘书长李新树出席会议。

会议通过了市五届人大常委会第六次会议建议议题:审议《鄂尔多斯市天然气开发生态环境保护条例(草案)》;听取和审议市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关于检查《中华人民共和国水污染防治法》实施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市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关于检查《鄂尔多斯市中小学校幼儿园规划建设条例》实施情况的报告;审议市人大常委会关于加强司法监督工作的决定(草案);听取和审议市人民政府关于“五个大起底”行动推进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市人民政府关于实现能耗“双控”“双碳”目标工作情况的报告,并进行专题询问;听取和审议市人民政府关于企业国有资产管理情况的报告;审议市人民政府关于国有资产管理情况的综合报告(书面);听取和审议市人民检察院关于全市检察机关办理控告申诉案件工作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市人大常委会人事代表选举工作委员会关于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代表建议、批评和意见办理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代表建议、批评和意见办理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市教体局、民政局关于鄂尔多斯市五届人大一次会议代表建议批评和意见办理情况的报告,并进行工作评议及满意度测评;听取和审议6名被评议检察官履职情况报告,并进行满意度测评;人事任免事项。

会议还审议通过了市人大常委会关于乡村振兴特色产业发展情况的调研报告。讨论通过了《鄂尔多斯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代表建议、批评和意见办理工作评议办法》。

人大动态

上一篇

市五届人大常委会第13次主任会议召开

下一篇

《鄂尔多斯市天然气开发生态环境保护条例(草案修改稿)》征求意见座谈会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