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天然气开发生态环境保护条例(草案修改稿)》征求意见座谈会召开

  • 发布日期:2022-10-20 18:58:00  
  • 文档来源:  
  • 作者:孙永芳

10月20日,《鄂尔多斯市天然气开发生态环境保护条例(草案修改稿)》征求意见座谈会召开。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占林主持会议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评、赵飞录,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李新树出席座谈会。

座谈会上,市人大常委会法工委负责同志介绍了《鄂尔多斯市天然气开发生态环境保护条例(草案修改稿)》相关情况。与会人员围绕各自领域,结合工作实际,就《条例》的具体内容、规范表述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在认真听取与会人员的发言后,张占林对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表示认可。他说,制定天然气开发生态环境保护条例,是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加强我市生态文明建设,规范我市天然气勘探开发生态环境保护的一项重要举措。市人大常委会法工委再组织专业力量,抓紧梳理、研究吸纳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对条例的具体条款进行修改完善,确保《条例》有特色、可操作、能管用

人大动态

上一篇

市五届人大常委会第12次主任会议召开

下一篇

笃行不怠向未来——市人大代表持续热议二十大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