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党组2022年第二十一次党组会议召开

  • 发布日期:2022-10-26 10:53:00  
  • 文档来源:  
  • 作者:孙永芳

10月25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2022年第二十一次党组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安排部署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下一步工作。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张占林主持会议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石艳杰,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王评、巴雅尔、杨云、赵飞录,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秘书长李新树参加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贺晋列席会议。

张占林说,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一次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的大会,在党和国家历史上具有划时代、里程碑的重大意义。要深学深悟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抓好大会精神的学习贯彻工作,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党中央、自治区党委、市委各项决策部署在人大工作中落实落地、见行见效。

张占林说,要紧盯重点领域关键环节,围绕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交给内蒙古的五大政治任务,围绕自治区党委、市委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点任务,切实找准人大贯彻落实的着力点、切入点和突破口,接续奋斗、久久为功,不断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见到新成效。

张占林说,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要的政治任务。班子成员要率先垂范,先学一步、深学一层,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谋划发展的思路、促进发展的举措、推动发展的智慧,示范带动全体党员干部把二十大精神融入到岗位中、落实到行动上。机关党组、各党支部要尽快组织专题学习,对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及会议形成的各项决议、公报精神进行再学习、再领悟,确保传达到每名党员干部,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

人大动态

上一篇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公职律师座谈会暨机关干部大讲堂活动

下一篇

市五届人大常委会第13次主任会议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