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机关赴包联村调研包联驻村工作

  • 发布日期:2022-11-10 09:07:00  
  • 文档来源:  
  • 作者:陈璐

11月8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李新树一行赴机关包联的东胜区泊江海镇柴登村调研包联驻村工作。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成员、副秘书长苗旺军和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包联驻村工作队全体成员参加调研。

李新树一行先后到包联户张虎和傲新宽家中,详细询问了解家庭成员情况和生产生活状况等,并希望他们优化种养殖产业结构,对接好市场,进一步提升农牧产品质量,提高经济效益,把日子过得越来越好。

随后李新树一行实地调研了村集体经济设施农业种植项目,详细询问了当前市场效益和下一步发展计划。指出要以乡村振兴为契机,利用好区位优势,精准科学定位,把准市场需求,生产更多品质兼优的农产品,进一步发展壮大村集体经济。

李新树一行还调研了信访维稳工作,他强调,信访工作事关群众切身利益,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把信访群众的事当成自己的事,把矛盾问题解决在基层、化解在萌芽状态,切实维护社会和谐稳定。

人大动态

上一篇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开展集体学习暨机关干部大讲堂活动

下一篇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党建工作推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