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开展集体学习暨机关干部大讲堂活动

  • 发布日期:2022-11-11 09:14:00  
  • 文档来源:  
  • 作者:刘瑶

11月10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开展集体学习暨机关干部大讲堂活动,机关科级及以下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鄂尔多斯市纪委监委关于进一步严明纪律作风要求的通知》精神,观看了网络意识形态宣传片《新时期的网络意识形态安全建设》和普法教育片《以法之名》。

办公室秘书科副科长田淳畅同志围绕“人大机关公文处理”主题进行分享交流,采用“理论+实例”形式,围绕公文标准格式、行文要求、常用公文类型、公文常见易错点、保密管理和档案管理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加深了机关干部职工对公文写作基础知识和处理技巧的理解和掌握,为进一步提升公文质量和写作能力奠定基础。

会议指出,网络意识形态工作是一项事关党的前途命运、国家长治久安、民族凝聚力和向心力的重要工作,机关全体干部要切实加强对网络意识形态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增强斗争意识,牢牢把握网络意识形态工作的主动权。要进一步强化底线思维,从严从实从细落实各项纪律作风要求,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实举措,全面加强人大机关自身建设。要继续开展好干部大讲堂活动,实施好素质能力提升工程,全方位提升人大机关干部队伍工作水平,高质量推进“四个机关”建设。

人大动态

上一篇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第十四次集体学习会召开

下一篇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赴包联村调研包联驻村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