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开展干部大讲堂暨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活动

  • 发布日期:2023-01-12 20:42:00  
  • 文档来源:  
  • 作者:刘瑶

1月12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开展了干部大讲堂暨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活动。

市人大常委会教科文卫工委李敏熙围绕“书法审美鉴赏”主题作了分享,结合自己多年的书法学习心得,分别从篆脉疏卷、隶势承运、草舞龙蛇、行云流水、楷章精义五个方面为大家介绍了中国书法的相关知识,与参会干部职工一同赏析部分书法名家作品,并交流了学习体会。通过此次活动让大家深切感受到了书法艺术中蕴含的形式美与精神内涵,对进一步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增强文化自信,促进机关精神文明建设起到积极作用。

开展干部大讲堂活动是机关素质能力提升工程的一项重要内容,2022年度,机关共举办干部大讲堂14期,实现了共促提升目标,获得机关干部职工的一致好评。下一步,干部大讲堂活动将重点在“专”和“精”上下功夫,课程内容设置上要更加贴近机关业务工作和实际需求,发挥好干部职工的专业特长。课程形式安排上要将集体大讲堂和专项工作讲堂相结合,针对不同学习对象,推出更具专业性的小型精品课程,持续为机关干部职工搭建展示才华、交流思想、提升本领的平台。

人大动态

上一篇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23年第一次集体学习会暨党组班子2022年度民主生...

下一篇

市五届人大二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一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