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23年第一次集体学习会暨党组班子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专题研讨会召开

  • 发布日期:2023-01-17 17:29:00  
  • 文档来源:  
  • 作者:刘柏霆

1月17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张占林主持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23年第一次集体学习会暨党组班子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专题研讨会。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石艳杰,党组成员、副主任王评、巴雅尔,党组成员、秘书长李新树参加会议。

 

会前,党组书记张占林与党组班子成员进行了谈心谈话。会上,党组成员围绕学习主题进行了研讨发言。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要强化工作落实采取有力举措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以有效履职作为助力现代化鄂尔多斯建设。要创新方式载体,充分发挥人大代表作用,从制度机制、工作程序等各个方面持续发力,在更广范围深入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要勇于自我革命,从严落实党规党纪,持续加强规范管理,一刻不停推进作风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

人大动态

上一篇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召开2022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议

下一篇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开展干部大讲堂暨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