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23年第2次集体学习会暨2022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研讨会召开

  • 发布日期:2023-02-02 09:54:00  
  • 文档来源:  
  • 作者:高红霞

2月1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2023年第2次集体学习会暨2022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研讨会。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李新树主持会议并讲话。机关党组成员、机关在家处级领导参加会议,各党支部书记列席会议。 

 会上,机关党组成员聚焦主题,结合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交流心得体会,与会其他处级领导作书面交流。  

会议要求,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增强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始终把人大工作放在全市发展大局上系统谋划、高效推动。要严格按照中央、自治区党委和市委关于民主生活会的工作要求,弘扬自我革命与敢于斗争精神,深入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查摆剖析问题,严肃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扎实做好“后半篇文章”,高标准、严要求开好民主生活会。要坚持以学强纪,带头落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持续用力纠“四风”、树新风,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以良好的精神风貌开启2023年人大工作新征程。 

会议还讨论通过了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班子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对照检查材料。 

人大动态

上一篇

委员会一支部开展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会前集体学习

下一篇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2023年第1次集体学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