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2023年第1次集体学习会议

  • 发布日期:2023-01-30 19:42:00  
  • 文档来源:  
  • 作者:高红霞

1月29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2023年第1次集体学习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以及近期中央、自治区党委、市委重要会议精神,并研究部署贯彻落实措施。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李新树主持会议并讲话,机关党组成员、机关党委委员、各党支部支委班子成员、办公室各科室、各工作委员会办公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要强化学习领悟,切实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与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自治区“两会”、全市“两会”精神有机结合起来,准确把握核心内容和重点工作,高标准严要求开好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要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折不扣推动中央决策部署和自治区党委、市委工作要求落实见效。要强化履职担当,紧扣全市两会确定的目标任务,找准人大工作服务全市发展大局的切入点和着力点,进一步谋实谋细机关2023年工作,全面助力鄂尔多斯继续当好自治区经济发展的“顶梁柱”“排头兵”。要强化自身建设,牢牢把握“四个机关”建设定位,主动担当作为,提升履职质效,锤炼过硬作风,保持昂扬奋进精神状态,巩固发展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干事创业的浓厚氛围,不断增强做好新时代人大工作的使命感责任感,在推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中展现人大担当、作出人大贡献。

 

人大动态

上一篇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23年第2次集体学习会暨2022年度党员领导干部...

下一篇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召开2022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