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召开《鄂尔多斯市养犬管理条例(草案)》征求意见座谈会

  • 发布日期:2023-02-08 18:22:00  
  • 文档来源:  
  • 作者:爱命珠拉

 2月8日,市人大常委会监察和司法工作委员会组织召开《鄂尔多斯市养犬管理条例(草案)》(以下简称《条例(草案)》)征求意见座谈会。部分市人大常委会委员、市人大代表以及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监司工委主任刘振怀就市人大常委会将对《条例(草案)》进行一审的相关情况作了介绍,市公安局相关负责人详细介绍了《条例(草案)》的相关内容。与会人员结合各自工作实际,从条款内容、措辞用语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并围绕养犬管理争议事项和重点条款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

会议指出,养犬管理条例中的重点条款和核心内容关涉立法目的和基本价值,关涉人民群众切身利益,更是社会各界关注的热点,监司工委提前介入、全程参与、与起草部门配合,注重把握立法方向,会后要认真梳理研究分析各方意见建议,形成全面详实的审查意见报告。

人大动态

上一篇

办公室二支部开展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会前集体学习

下一篇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召开2022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