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安盟人大工委学习考察组来我市学习考察

  • 发布日期:2023-03-07 10:33:00  
  • 文档来源:  
  • 作者:白龙

近日,兴安盟人大工委副主任刘忠一行,来我市学习考察基层社会治理工作,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石艳杰陪同考察

考察组深入伊金霍洛旗党群服务中心、社会治安综合治理中心、乌兰佳苑智慧小区,乌审旗“三巴音”调解室、嘎鲁图镇综治中心、萨拉乌素社区等地实地考察,并与我市人大常委会及市政府相关部门负责人就党建引领社会治理、网格化管理建设、基层矛盾纠纷化解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

考察组表示,鄂尔多斯市基层社会治理工作开展扎实有效,亮点纷呈,有很多经验值得学习借鉴,要将此次考察学习成果与兴安盟实际情况相结合,找差距、补短板、优举措,全力推动基层社会治理工作再上新台阶。石艳杰说,兴安盟鄂尔多斯情深谊厚,希望以此次学习考察为契机,继续加强互学互鉴,不断推动两地新时代人大工作高质量发展。

人大动态

上一篇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占林一行赴伊金霍洛旗调研现代煤化工产业发展情况

下一篇

市人大常委会开展全市物流业发展审议意见落实情况跟踪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