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石艳杰一行赴福建省考察调研

  • 发布日期:2023-04-23 17:50:00  
  • 文档来源:  
  • 作者:白龙 刘富涛

为贯彻落实市委“对标先进、追赶超越”要求,对标学习先进地区工作经验,推动人大工作创新发展。4月17日至22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石艳杰带领考察组赴福建省厦门市、龙岩市、福州市考察调研。

考察组一行先后到厦门市新阳街道企业人大代表联系群众活动站、兴祥社区人大代表联系群众活动站,龙岩市永福镇、湖坑镇,福州市人大代表生态环保行业联络站等地,就当地人大代表参与基层社会治理,代表之家、代表联络站建设的主要做法、经验、运行机制等情况进行全面了解。

考察组认为,厦门市、龙岩市、福州市代表工作做的都比较实,比较到位,特别是在人大代表参与基层社会治理工作方面勇于探索、大胆实践,一些好的经验和做法非常值得鄂尔多斯学习借鉴。

考察组表示,要将此次学到的经验迅速转化,立足我市代表工作实际,进一步解放思想、打开眼界,把所看所思所学转化为加快发展的真招实招硬招,推动新时代人大工作与时俱进、完善发展。

人大动态

上一篇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开展保密知识专题培训

下一篇

机关委员会二支部 机关妇委会联合开展主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