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委员会二支部 机关妇委会联合开展主题活动

  • 发布日期:2023-04-21 18:57:00  
  • 文档来源:  
  • 作者:王旭霞

4月21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委员会二支部和机关妇委会走进内蒙古朝乐蒙文化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众创空间,开展“‘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暨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主题党日活动和“学习巾帼榜样 凝聚奋进力量”观摩学习主题活动。

 

活动中,全国巾帼建功标兵、公司党支部书记、总经理肖彬用饱含深情的话语,围绕残疾人就业创业孵化建设、文旅科技融合创新、教育培训等方面讲述了自己的奋斗故事,给在场的干部同志留下了极深的印象。在特色党课环节,举行了党的二十大精神知识问答,聆听了关于党徽的演变过程,重温了入党誓词,合唱了红歌《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活动最后,大家体验了衍纸手工技艺,齐心协力完成了“朵朵鲜花心向党”党徽衍纸作品,以“党建知识+手工作品”让党员干部更好了解了党徽的历史和精神内涵,制作过程也进一步激发了对党的热爱之情。

 

屋外大雪纷飞,屋内暖意融融。通过这样的活动形式,增强了党支部的凝聚力和吸引力,加强了党员之间的沟通交流,丰富了党支部的组织生活。参加活动的党员同志和妇女干部们纷纷表示,要更加坚定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爱岗敬业,主动担当,为推动新时代人大工作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王旭霞、金美)

人大动态

上一篇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石艳杰一行赴福建省考察调研

下一篇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鄂尔多斯市天然气开发生态环境保护条例》《鄂尔多斯市治理货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