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占林到市人大常委会包联点泊尔江海子镇调研

  • 发布日期:2023-05-29 16:20:00  
  • 文档来源:  
  • 作者:张咏军

近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占林一行到包联点泊尔江海子镇村实地调研乡村振兴、基层治理、产业项目等工作开展情况

调研组先后到宗兑村、柴登村,实地调研中药材产业示范基地和柴登村卫生院翻建项目,通过实地查看、座谈交流、走访谈话等方式,详细了解产业发展、人大代表活动阵地作用发挥柴登卫生院阵地建设、乡村治理成效等情况,并就乡村振兴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探讨交流。

张占林说,要深刻认识乡村振兴工作的重大意义,积极谋划好乡村产业发展,抓好项目建设工作,吃透政策、抢抓机遇、创新工作方式,切实把资源优势转化为产业优势,带动村民群众增收致富。要优化医疗资源配置,完善基础设施,强化队伍建设,推动医疗资源下沉,提高基层医疗服务质量和水平,让人民群众在家门口就能“看得上病,看得起病,看得好病”。驻村工作队要充分发挥好协调联络、沟通推动作用,主动帮助泊尔江海子镇、柴登村解决实际困难,合理谋划镇村产业发展,突出发展重点、系统布局推进,助力创建基层社会治理示范镇村。 

人大动态

上一篇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23年第6次集体学习(扩大)会议暨机关集体学...

下一篇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2023年专业技术人员职称申报评审工作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