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云到伊金霍洛旗督导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 发布日期:2023-10-23 10:41:00  
  • 文档来源:  
  • 作者:刘富涛

10月21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云以“四不两直”方式到伊金霍洛旗督导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杨云先后来到蒙泰田园综合体项目、红庆河镇木呼尔敖包村养殖基地、札萨克镇LIFE新地标建设项目等在建项目以及中成榆新能源有限公司、内蒙古伊泰广联煤化有限责任公司等重点企业,详细了解企业落实安全生产管理制度、部署安全生产工作情况,查看施工日志、大型设备使用管理日志等安全管理台账,并就督导过程中发现的部分安全隐患问题进行现场办公,要求施工单位立即整改,务必在安全施工的前提下,保证在建项目如期高质量完工。

杨云指出,安全生产无小事,各级各部门主要领导要切实扛起安全生产责任,做到亲自安排部署、亲自督促落实,确保安全生产各项管理制度得到有效落实,决不能以文件落实文件、以会议落实会议。各级各部门要汲取近期事故教训,把安全生产工作摆到更加突出的位置,开展全方位、无死角的隐患排查与整改。要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弘扬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的思想,将安全生产理念和举措贯穿企业生产经营全过程、各环节,以对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高度负责的态度,扎扎实实抓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

人大动态

上一篇

王评到准格尔旗督导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下一篇

全国人大环资委调研组来我市调研可再生能源供给消纳体系建设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