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评到准格尔旗督导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 发布日期:2023-10-23 10:53:00  
  • 文档来源:  
  • 作者:袁帅

1021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评带领市人大常委会法工委、市应急管理局、市能源局相关负责人准旗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督导组先后深入准格尔召镇公沟煤矿、伊泰公沟集装站,大路新区西北能源化工有限公司、亿晟锦绣华庭在建工程等项目进行实地检查,详细了解了各项目建设进展、日常管理、应急处置、安全管理制度落实和安全隐患排查整治等情况,与相关负责人进行认真交流。

王评强调,要认真落实中央、自治区和市里关于安全生产工作部署要求,建立健全安全生产监管机制,落实落细各项安全生产责任措施,压实工作责任,强化监督管理。要深刻汲取近期安全生产事故教训,深入开展重大隐患专项排查整治行动,全面排查整治隐患,切实将重大事故隐患排查清楚、整治到位,坚决遏制生产中的各类违规行为。要加大安全生产培训力度,强化安全意识理念,坚决杜绝麻痹思想侥幸心理,真正把安全生产工作抓在经常严在日常,确保全旗各领域安全生产形式持续稳定向好。

人大动态

上一篇

石艳杰赴达拉特旗督导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下一篇

杨云到伊金霍洛旗督导检查安全生产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