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艳杰赴达拉特旗督导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 发布日期:2023-10-23 11:04:00  
  • 文档来源:  
  • 作者:白龙

10月21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石艳杰赴达拉特旗督导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石艳杰先后深入高头窑煤矿煤炭运集系统建筑安装工程建设基地、汇达能源集团智慧储运中心项目建设基地、库布齐沙漠鄂尔多斯中北部新能源项目基地等施工现场,向企业负责人详细了解在建项目手续办理、日常管理、安全防范措施等情况。

石艳杰说,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始终保持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全力以赴防风险、除隐患、遏事故,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严格落实好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强化日常检查管理,加大安全生产自检自查力度,隐患问题要及时整改到位。要强化安全教育培训和应急预案演练,把安全生产标准化、规范化、程序化落实到每个环节、每个岗位、每个员工,切实提升安全管理水平,以高水平安全服务高质量发展。 

人大动态

上一篇

张占林在东胜区督导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下一篇

王评到准格尔旗督导检查安全生产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