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 发布日期:2024-01-15 18:58:00  
  • 文档来源:机关党委  
  • 作者:高红霞

1月15日,鄂尔多斯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李新树主持会议并讲话,机关党组成员,机关副处级以上领导、机关纪委书记参加会议。市派联络组有关同志到会指导。

会前,聚焦主题深入开展了学习研讨,坦诚谈心谈话,深刻查摆问题,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高质量、高标准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打牢思想基础。

会议通报了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李新树同志代表机关党组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其他党组成员逐一作个人对照检查,并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达到了统一思想、增进团结、改进作风、促进工作的目的。

会议强调,要以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为契机,持续强化理论武装,用党的创新理论凝心铸魂,切实把党的领导贯穿于人大依法履职全过程、各方面,坚决把牢人大工作正确政治方向。要紧扣中央决策部署,认真贯彻落实市委五届七次全会和市五届人大三次会议精神,找准人大工作的切入点和着力点,不断提高人大工作质量和水平。要强化机关自身建设,持之以恒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压紧压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努力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良好政治生态。要强化整改落实,坚持“当下改”与“长久立”相结合,持续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以实干、实绩、实效谱写新时代鄂尔多斯人大工作新篇章。

人大动态

上一篇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办公室二支部召开2023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下一篇

市五届人大三次会议新闻发布会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