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办公室二支部召开2023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 发布日期:2024-01-28 10:00:00  
  • 文档来源:机关办公室二支部  
  • 作者:冯敬辕
        1月26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办公室二支部召开2023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机关党组成员、机关党委副书记苗旺军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2023年支部工作和主题教育开展情况,支部书记代表支委班子作对照检查,支委成员结合个人思想、工作实际,逐一对照检查发言,深刻剖析问题根源,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苗旺军代表机关党委作点评讲话,充分肯定了这次组织生活会的成果和办公室二支部一年来的工作。他强调,支部党员干部要旗帜鲜明讲政治,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更加规范、扎实地做好各项工作,在服务和保障常委会及机关的各项工作中展现新作为;要继续加强理论学习,掌握好调查研究基本功,切实提高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努力成为人大工作的行家里手;要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坚持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一起谋划、一起落实;要在讲规矩上当先锋、作表率,时刻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始终做到忠诚干净担当,努力树立人大干部的良好形象。
      组织生活会后,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人大动态

上一篇

杨云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

下一篇

鄂尔多斯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