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教科文卫工委召开对口联系单位座谈会

  • 发布日期:2024-03-05 17:24:00  
  • 文档来源:  
  • 作者:阿米拉乐

3月5日,市人大常委会教科文卫工委召开对口联系单位座谈会,市委宣传部和市政府办、教体局、科技局、文旅局、卫健委、市场监管局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桂荣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通报了市人大常委会教科文卫工委2024年度工作要点,与会的各单位负责人分别结合各自工作和教科文卫工委工作安排进行了交流发言。

周桂荣指出,2024年是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一年,一如既往、一鼓作气、相互支持、相互推动,在抓好落实上下功夫,力争交一份满意答卷。

       他强调,要进一步强化法治观念,不断提高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服务发展的能力,提高行政效力和公信力,交出让群众满意的履职答卷。要进一步强化为民情怀,深刻理解和把握新时代奋斗目标明确的新任务、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提出的新要求、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提出的新课题,依法履职尽责,推动我市教科文卫事业向更高质量、更加优质、全面普惠发展。要进一步强化攻坚意识,务实作为、实实在在,绝不能走过场。要树立“交账”意识,工作情况要交代清楚底账,提出的问题要有理有据,计划措施要契合实际、能操作可办理。要认真学习业务知识,主动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进一步提高业务素养,增强业务本领,推动工作高质量发展。 

人大动态

上一篇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集中收看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开幕会

下一篇

2024年市人大代表建议和政协委员提案转办会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