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机关集中收看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开幕会

  • 发布日期:2024-03-05 17:27:00  
  • 文档来源:机关党委  
  • 作者:高红霞

3月5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全体干部集中收看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开幕会,认真聆听了李强总理作的政府工作报告。

       2024年是新中国成立75周年、是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一年,也是全国人民代表大会成立70周年。大家表示,要认真学习领会大会精神,提高政治站位、把牢政治方向,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积极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聚焦自治区两件大事,市委“三个四”工作任务,按照市人大常委会2024年工作要点明确的目标任务,以干在实处、走在前列的奋进姿态,凝心聚力、踔厉奋发、勇毅前行,扎实有效抓好当前各项重点工作,全力打造让党放心、让人民满意的“四个机关”,为深入推进中国式现代化鄂尔多斯实践贡献人大力量。

  

人大动态

上一篇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开展“雷锋日”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篇

市人大常委会教科文卫工委召开对口联系单位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