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开展“雷锋日”志愿服务活动

  • 发布日期:2024-03-06 18:26:00  
  • 文档来源:机关党委  
  • 作者:付婕

为推进“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群众教育实践活动走深走实,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让学雷锋活动融入日常,关心关爱特殊人群,营造扶弱助残的社会氛围, 35日,市人大机关全体干部职工走进鄂尔多斯市儿童福利院开展“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群众教育实践活动暨“雷锋日志愿服务”主题党日活动。



志愿者们走进福利院为孩子们送去了慰问品,同时,还详细询问了福利院孩子们的生活状况,鼓励孩子们乐观自信。活动现场,在《学习雷锋好榜样》歌声中,志愿者们与在院儿童粘贴雷锋画,让孩子们更加了解雷锋同志的光辉形象。


此次活动的开展,为福利院儿童提供帮助和关爱,强化了党员们的使命担当。大家纷纷表示,活动很有意义,不仅增强了党员们的社会责任感和助人为乐的奉献精神,更为福利院的孩子们带来关爱与温暖,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了中华民族优秀传统美德。志愿者们将继续发挥“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关心关爱福利院儿童的健康成长,把送温暖切实“送”到实处、“暖”到心窝。



人大动态

上一篇

市人大常委会民族侨务外事工作委员会召开对口联系单位座谈会

下一篇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集中收看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开幕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