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巾帼建新功 踔厉奋发绽芳华

  • 发布日期:2024-03-09 19:49:00  
  • 文档来源:  
  • 作者:金美 乌日娜

阳春三月,芳华绽放。为展现新时代人大巾帼风采,凝聚女职工力量,近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组织全体女干部职工开展“人大巾帼建新功 踔厉奋发绽芳华”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114周年系列活动。

229,开展“暖城巾帼绽芳华 学法宣法护权益”主题活动,组织机关女同志观看法治电影《第二十条》。此次观影活动,使机关女干部职工对“正当防卫”等法律规定及其背后的法治理念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和理解。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中要用心做事、用情做事、用法处事,要站稳人民立场维护公平正义,自觉学法、懂法、用法、守法,捍卫“法不能向不法让步”的法治精神。



35日,开展“感党恩 听党话 跟党走”“暖城友她 关爱儿童”主题活动。组织机关女同志走进鄂尔多斯市儿童福利院为孩子们送去了慰问品,还详细询问孩子们的生活状况,同时,跟孩子们互动交流,与在院儿童一起粘贴雷锋画,让孩子们深切感受到浓浓的关爱与温情。



36日,开展“暖城巾帼 缤纷芳华”主题活动,组织机关女同志手工制作永生花、香薰蜡烛。活动中,在专业手工老师的指导下,大家结合个人喜好选取主花材、规划布局、挑选辅材,制作出独特而浪漫的永生花手工作品,为自己送上一份特殊的节日礼物。




此次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114周年系列活动,不仅让机关女同志们感受到了节日的喜悦和组织的关爱,也进一步增强了集体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大家纷纷表示,将充分发挥女性“半边天”作用,将组织的关心关怀化作努力工作的不懈动力,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扎实的工作,砥砺前行,在人大机关事业中绽放芳华。

人大动态

上一篇

委员会一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

下一篇

市人大常委会民族侨务外事工作委员会召开对口联系单位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