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员会一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

  • 发布日期:2024-03-13 17:22:00  
  • 文档来源:  
  • 作者:
 

为巩固拓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成果,根据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群众教育实践活动工作方案安排,313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委员会一支部召开“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专题学习会。


会上,支部学习委员围绕“六句话”的事实和道理进行了领学,引导党员干部深刻认识、理解“六句话”所蕴含的事实和道理。

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学习为契机,进一步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真理力量和实践伟力,领会“六句话”的事实和道理。要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将理论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实践,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扎实履职尽责、强化担当作为。要始终做到思想和行动同步,时刻不忘感党恩、听党话,坚定不移跟党走。

人大动态

上一篇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调研组来我市开展《内蒙古自治区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复议法>...

下一篇

人大巾帼建新功 踔厉奋发绽芳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