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预算工委、环资城建工委对口部门联系会召开

  • 发布日期:2024-03-22 21:03:00  
  • 文档来源:  
  • 作者:苗永兴 张正卿

322日,市人大常委会预算工委、环资城建工委对口部门联系会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飞录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预算工委、环资城建工委全体,以及市发改委、财政局、审计局、自然资源、生态环境、住建等13个相关对口部门相关负责同志参加。

会议通报了2024年市人大常委会预算工委、环资城建工委的43项主要工作和安排,同时对相关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相关对口部门对人大常委会两个工委2024年工作重点安排情况进行了再明确,并就进一步自觉主动接受人大监督进行了表态。

       会议指出,各相关单位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全面贯彻好市委五届七次全体会议暨全市经济工作会议和市人大五届三次会议精神,紧扣中心大局,勇担职责使命,凝聚起干事创业、推进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合力。要主动对标任务、精心安排部署,确保按时完成各项工作,抓好落实。要以更高的站位,更大的力度和更实的举措,共同优质高效地完成工作目标和任务,为促进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人大动态

上一篇

下一篇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委员会一支部开展 牢记嘱托 砥砺奋进 始终如一“感党恩、听党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