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委员会一支部开展牢记嘱托 砥砺奋进 始终如一“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

  • 发布日期:2024-03-22 20:57:00  
  • 文档来源:机关委员会一支部  
  • 作者:杨瑞

按照市人大常委会机关“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群众教育实践活动实施方案的要求,322日,机关委员会一支部与东胜区建设街道亿利金威社区党支部联学联建开展牢记嘱托 砥砺奋进 始终如一“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邀请全国人大代表、京东方鄂尔多斯生产线员工奇玉琴开展全国“两会”精神宣讲活动。



宣讲会上,奇玉琴结合自身体会,从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概况、习近平总书记在会议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大会各项报告和议案主要内容、内蒙古代表团活动情况和“两会”精神落实及展望等五个方向参加会议的党员和群众进行宣讲,并分享了自己的履职感受。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宣讲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重点突出,深受启发和鼓舞。下一步,要结合本职工作,找准着力点和切入点,将全国“两会”精神精准有效地落实到全年工作实践中,推动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取得新成绩。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委员会一支部党员、建设街道八个社区党支部、非公党支部、社会组织党支部的党员参加了本次宣讲。

人大动态

上一篇

市人大常委会预算工委、环资城建工委对口部门联系会召开

下一篇

市人大常委会考察组赴江西赣州等地学习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