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五届人大一次会议筹备工作小组第三次会议召开

  • 发布日期:2022-02-08 15:51:00  
  • 文档来源:  
  • 作者:记者侯泽

128日,市五届人大一次会议筹备工作小组第三次会议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张占林出席会议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候选人石艳杰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樊俊平,市政府秘书长张众志,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机关党组书记、秘书长候选人李新树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各工作组筹备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并就近期筹备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安排部署。

张占林强调,要按照职责分工,压实责任,倒排工期,全面细致地梳理各项筹备工作,优化细化各组方案,确保每个环节、每个节点有专人负责,高标准、高质量、零差错地完成各项筹备工作任务。要把握重点环节,高质量起草好大会各项报告,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进行管理。要注重各工作组之间的联系衔接,形成强大合力,互通工作进展,做到每个环节、每项工作不留死角、无缝对接。要抓好新闻宣传报道,创新宣传方式,全方位、多层次、多角度展现人大工作的亮点和代表的履职风采,把握正确的舆论导向,营造会议召开的浓厚氛围。要坚持问题导向,强化底线思维,制定完善应急预案,增强安全工作的预见性,确保突发情况第一时间妥善处置。要落实好会风会纪要求,严肃换届纪律,确保会风会纪清正严明,为大会营造和谐有序的环境。

新闻图片

上一篇

市五届人大一次会议筹备工作领导小组第四次会议召开

下一篇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鄂尔多斯市黄河河道管理条例》立法工作布置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