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第三次集体学习会召开

  • 发布日期:2022-02-22 20:58:00  
  • 文档来源:  
  • 作者:记者刘柏霆
   2月22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第三次集体学习会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张占林主持会议并讲话。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石艳杰,党组成员、副主任王评、巴雅尔、杨云、赵飞录,党组成员、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李新树参加学习。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贺晋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六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同党外人士共迎新春时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在2022年春节团拜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自治区十一届纪委二次全会精神和市五届纪委二次全会精神,传达学习了全区优化营商环境大会精神、全市“对标先进、追赶超越”暨优化营商环境大会精神,传达学习了全区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大会精神和全市工业和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大会精神,传达学习了全市“两会”精神。 
  张占林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贯彻落实中央、自治区党委和市委各项部署要求,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在深入学习、系统研究的基础上,盯紧能耗“双控”、“双碳”指标完成情况,科学制定监督工作计划,全方位、全过程开展调查研究,在推进“双碳”工作中贡献人大力量。要把握重点环节,深入学习领会全区、全市优化营商环境大会精神,进一步创新监督方式、细化监督内容、强化问题整改,真正推动我市优化营商环境的“军令状”变成“极简”“极优”“极准”“极惠”的真环境,助推打造全国营商环境优秀城市。要强化政治意识,认真学习领会自治区和我市纪委全会精神,严格执行党风廉政建设各项规定,从严从实抓好党风廉政建设。要深入学习贯彻“两会”精神,通过机关党组学习、支部学习等方式,引领机关全体干部深入学习“两会”精神,切实把各项工作要求落到实处、见到实效,更好地围绕中心服务大局。

新闻图片

上一篇

张占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下一篇

市五届人大常委会第1次主任会议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