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占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 发布日期:2022-02-24 19:29:00  
  • 文档来源:  
  • 作者:记者郭东昕
  2月22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办公室第一党支部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张占林,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石艳杰,党组成员、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李新树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会议。
  按照组织生活会要求,会议召开前,支部做了充分准备,积极开展谈心谈话活动,通过召开全体党员会议和自学形式,重点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等内容。会上,支部书记代表支委班子报告2021年工作,支部班子成员依次作对照检查,支部其他党员依次提出了批评意见和建议。会议还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在听完大家发言后,张占林与党支部成员交流学习心得。张占林说,党员领导干部第一身份是共产党员,第一职责是为党工作,第一目标是为民谋利,必须始终把党和人民放在首位,不断提高依法履职能力,更好发挥示范表率作用。
  张占林指出,这次组织生活会,是党史学习教育的规定动作,支部要认真总结这次党史学习教育的成功经验,建立常态化、长效化制度机制,不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全体党员要继续把巩固和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作为重点,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上深学一步、更近一层,更好地在本职工作中展现作为、贡献力量。
  张占林强调,要抓好理论学习,不断提升能力水平,系统安排好年度学习内容,提早谋划、早做安排,将学习和思考、学习和实践相辅相成,真正做到学有所得、学有所获。要做好本职工作,发挥参谋助手职能,更好履行岗位职责,强化与各工作委员会沟通,聚焦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重点工作,为地方高质量发展贡献人大力量。要保持自警自励,牢固树立“有为有位”意识、“事无巨细”意识、“遵规守纪”意识,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涵养纪律意识、道德操守,保持坚定的理想信念,砥砺严肃的生活作风,做廉洁自律的模范,自觉维护人大党员干部良好形象。 

新闻图片

上一篇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五年立法规划和2022年立法工作部署会议

下一篇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第三次集体学习会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