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占林一行深入乌审旗 鄂托克旗调研反电信网络诈骗工作

  • 发布日期:2022-07-22 18:03:00  
  • 文档来源:  
  • 作者:谢涛

7月20号至7月21号,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占林一行深入乌审旗、鄂托克旗调研反电信网络诈骗工作。调研组先后来到乌审旗图克镇宝丰煤基新材料有限公司、乌审旗公安局反诈中心、乌审旗社会治安综合治理中心,鄂托克旗苏米图综治中心、乌兰镇帅丰社区、鄂托克旗实验小学、鄂托克农村商业银行和鄂托克旗公安局等地详细了解反诈工作取得的成效、主要做法、社会综合治理等工作情况,调研反诈宣传工作及反诈中心建设运行情况,并召开反电信网络诈骗工作专题调研座谈会。


        张占林指出,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事关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事关社会和谐稳定的大事,要切实把这项工作抓实抓好抓出成效。要加大反诈宣传力度,扩大宣传范围、丰富宣传载体,增强全民防骗、识骗、拒骗意识,全方位营造全民反诈的良好氛围。各地各部门,特别是公安局、检察院、法院和电信、金融等相关部门要加强协调配合,形成工作合力,在打击、防范、管控上精准施策,进一步完善反诈工作运行机制,形成齐抓共管、共同推进的工作格局,切实保护人民群众财产安全。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评,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李新树,市人大常委会有关工作机构、市公安局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

新闻图片

上一篇

市人大常委会反电信网络诈骗工作调研座谈会召开

下一篇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2022年第十三次会议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