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占林赴东胜区调研“五个大起底”工作推进情况

  • 发布日期:2022-09-09 11:48:00  
  • 文档来源:  
  • 作者:谢涛

9月8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占林一行赴东胜区就“五个大起底”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李新树陪同调研。 

会议先后听取了东胜区、鄂尔多斯高新区管委会关于“五个大起底”工作开展情况汇报,详细了解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就如何有效推进“五个大起底”工作进行讨论交流,并提出相关意见和建议。

张占林说,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深刻认识开展“五个大起底”行动的重要意义,坚决落实自治区党委、政府和市委、政府的部署要求,压实责任、紧抓快办,高质高效推进,确保“五个大起底”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要把摸清底数作为一项基础性工作抓实抓细,在前期摸底排查的基础上,深入细致梳理核查,完善工作台账,切实做到底数清、情况明、数据实,为大起底行动深入开展打好基础。要分析原因、找准症结,分类建立工作台账,逐项明确整改措施,最大限度盘活闲置资产、资源和资金,为高质量发展打牢基础、蓄势聚能。

新闻图片

上一篇

湖北省人大考察组来我市考察学习城乡社区治理工作

下一篇

林少春到鄂尔多斯市开展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