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五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七次会议举行第一次全体会议

  • 发布日期:2024-02-28 19:59:00  
  • 文档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 作者:尹湛纳木 段渊 赵琛玮
 

228日,市五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七次会议举行第一次全体会议。市五届人大常委会现有组成人员48人,出席本次会议的39人,符合法定人数。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占林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石艳杰、王评、杨云、赵飞录出席会议。市委常委、副市长姜波,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杨世林列席会议。

      通过本次会议议程后,会议分别听取了姜、李敬国的关于提请任免人员情况的说明。会议听取了姜波作的关于《鄂尔多斯市人民政府工作部门调整备案的报告》的说明;李新树作的关于财政经济工作委员会、人事代表选举工作委员会更名的决定(草案)的说明;市人大常委会法制工作委员会作的关于市人民政府机构改革涉及市地方性法规规定的行政机关职责调整问题的决定(草案)。会上,拟任命人员作供职发言。

会议审议了全市法治政府建设工作情况的书面报告。

新闻图片

上一篇

市人大常委会2024年立法工作部署会暨立法协调小组会议召开

下一篇

张占林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