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2024年立法工作部署会暨立法协调小组会议召开

  • 发布日期:2024-03-01 18:19:00  
  • 文档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 作者:尹湛纳木 胡浩
      3月1日,市人大常委会2024年立法工作部署会暨立法协调小组会议在康巴什召开。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占林出席会议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评、杨云、赵飞录、周桂荣,秘书长李新树,副市长吉日木图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2024年立法计划有关情况;听取了相关部门立法情况汇报;王评和吉日木图围绕立法工作作出具体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要深刻认识地方立法工作的重要性,增强做好地方立法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不断提高做好立法工作的主动性、自觉性与积极性。要压实责任,狠抓落实,做到职责必须清、措施必须实、时限必须严,确保高质高效推动立法任务落地落细。要发挥立法主导作用,提高统筹协调能力,切实提升地方立法质量和效率,以锐意进取的精神状态扎实工作,如期高质量完成立法任务,为现代化鄂尔多斯建设进程提供更坚强的法治保障。

新闻图片

上一篇

市人大常委会调研组到东胜区调研

下一篇

市五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七次会议举行第一次全体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