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市人大考察团来鄂尔多斯市学习考察现代畜牧业发展情况

  • 发布日期:2022-08-02 09:38:00  
  • 文档来源:  
  • 作者:韩利民

7308月1日长春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谭景坤率领考察团来我市学习考察畜牧业规模化养殖、标准化生产、现代技术推广、病死畜禽无害化处理等方面工作。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云陪同考察。

考察团一行先后到苏布尔嘎镇乐享生猪养殖园区红庆河镇蒙泰田园综合体、内蒙古两宜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璞瑞农牧业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了我市现代畜牧业产业方面的先进经验,并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考察团表示,我市人大工作及现代畜牧业产业发展等方面的经验和做法非常值得学习借鉴,回去后将结合此次考察学习借鉴到的好经验、好做法,进一步开拓工作思路,加大力度,认真探索出适合本地的发展思路。同时,希望两地进一步密切相互间的往来,加强沟通联系,互相学习,共同促进畜牧业绿色健康发展。 (农牧工委  韩利民)

人大动态

上一篇

市人大法制委召开第三次会议审议《鄂尔多斯市不可移动文物保护条例(草案修改稿建...

下一篇

市人大常委会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农产品质量安全法》执法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