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开展集体学习暨机关干部大讲堂活动

  • 发布日期:2022-09-28 19:20:00  
  • 文档来源:  
  • 作者:刘瑶

9月28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开展集体学习暨机关干部大讲堂活动。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成员、副秘书长苗旺军主持会议,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意识形态领域形势、微信保密违法违规案例、整治形式主义有关工作情况的通报精神,传达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务员法》《推进领导干部能上能下规定》《关于进一步推进容错纠错工作的意见》《鄂尔多斯市关于加强新时代人才工作助推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政策》等法律法规和政策精神,通报了机关2022年意识形态领域工作情况。市人大常委会代表委刘亚楠围绕“地方政府与经济发展”主题作了读书分享交流,深入阐述了政府行为与经济发展之间的关系,与机关干部共同探索分析了地方政府参与经济治理的基本逻辑与形式。

会议指出,开展机关干部大讲堂活动是今年机关素质能力提升工程的一项重要内容,也是机关为干部职工搭建的交流思想、实践锻炼、展示才华的重要平台,机关干部职工要以此为契机,在相互交流中实现共同提升。会议强调,在下一步工作中,继续深入抓好机关素质能力提升工程,结合市委“对标先进、追赶超越”要求,对标学习、查找差距、汲取经验,不断提升政治素养、强化履职本领、转变工作作风。继续抓牢抓实机关绩效考核指标任务,要按照各项指标体系具体要求,抢抓有效时间,排查短板弱项,做好佐证资料整理,按时高效率推进,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人大动态

上一篇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评带队督导检查党的二十大安保维稳工作

下一篇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委员会一支部开展民族团结进步活动月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