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评带队督导检查党的二十大安保维稳工作

  • 发布日期:2022-09-30 21:40:00  
  • 文档来源:  
  • 作者:吕波

9月27日至29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全市党的二十大安保维稳第二督导组组长王评深入杭锦旗、鄂托克旗、鄂托克前旗,督导检查党的二十大维稳安保工作。市公安局、市应急管理局相关负责同志参加督导。

督导组一行深入各旗重点企业、社会商圈、客运车站、疫情检查站、基层派出所、接访大厅、综治中心,通过现场查阅资料、与基层干部群众交流等方式,详细了解各旗安全生产、疫情防控、信访事项化解、重点人员稳控等工作开展情况。每到一地,督导组都细致检查相关工作落实情况,指出发现的问题,并就各重点行业部门严格落实安全防范措施提出明确要求。

督导期间,督导组听取了各旗党的二十大安保维稳工作汇报,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王评指出,全力护航党的二十大是当前最大的政治任务,是义不容辞的政治责任。各旗一定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以更强烈的政治担当坚决扛起安保维稳责任。要抓源头,紧盯当前安保维稳工作的难点和薄弱环节,持续开展全方位隐患排查,严防矛盾上交、问题上行、风险外溢,努力把矛盾纠纷化解在基层、解决在一线;要抓稳控,持续加强社会面管控,做好各类重点人员的滚动摸排工作,严格落实各项安保措施,坚决防范化解重大风险隐患;要抓防控,督促企业绷紧安全弦,坚决防范遏制安全生产事故发生,督促防疫部门全天候落实防疫措施,做好查验过境车辆、落地核酸检测等防疫工作,严防失控漏管;要抓责任,切实把压力传导到位、措施落实到位,确保安保维稳各项工作圆满完成,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人大动态

上一篇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2022年第十九次会议召开

下一篇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开展集体学习暨机关干部大讲堂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