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党组2022年第十九次会议召开

  • 发布日期:2022-09-30 21:48:00  
  • 文档来源:  
  • 作者:刘群

9月30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2022年第十九次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张占林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石艳杰,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王评、巴雅尔、杨云、赵飞录参加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贺晋列席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市人大常委会关于“五个大起底”行动推进情况的调研报告和《鄂尔多斯市选举内蒙古自治区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工作方案》。

会议强调,开展“五个大起底”行动是自治区党委作出的重要决策部署,是针对解决内蒙古经济领域长期存在的低质低效、闲置浪费问题开出的一剂良方。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五个大起底”行动的重要意义,继续优化调研方式,开展针对性调查研究,形成实实在在的具体对策。要在起底过程、整改过程中做好工作统筹,将统筹理念贯穿行动全过程。要以开展“五个大起底”行动为契机,结合鄂尔多斯实际,精准分类,分析原因,提出建议,在助力优化营商环境、盘活闲置资源、资源节约集约利用等方面下功夫、求实效,为促进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人大智慧和力量。

人大动态

上一篇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全体干部大会召开

下一篇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评带队督导检查党的二十大安保维稳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