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24年第3次集体学习(扩大)会议召开

  • 发布日期:2024-03-20 16:55:00  
  • 文档来源:机关党委  
  • 作者:高红霞

3月20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24年第3次集体学习(扩大)会议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机关党组成员苗旺军主持会议,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重要文章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以及上级有关会议、文件精神。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在深入学习领会、把握精神实质、推动任务落实上下功夫,把坚持党的全面领导贯穿人大工作的全过程、各方面。要围绕贯彻落实党中央、自治区党委决策部署,服务保障市委重点工作,在行权履职上对标对表、见行见效,全力推动各项工作实现良好开局,为高质量完成2024年度目标任务打下坚实基础。要进一步树牢正确的政绩观,切实增强整治形式主义、为基层减负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充分认识过紧日子的重要性,锲而不舍加强作风建设,扎实开展“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群众教育实践活动,努力推动人大工作再上新台阶。

人大动态

上一篇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鄂尔多斯市停车场建设管理条例》立法座谈会

下一篇

市人大常委会开展全市法院金融借贷纠纷案件审理和执行工作跟踪监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