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召开《鄂尔多斯市停车场建设管理条例》立法座谈会

  • 发布日期:2024-03-20 17:00:00  
  • 文档来源:环资城建工委  
  • 作者:刘轩邑

319日,鄂尔多斯市人大常委会召开《鄂尔多斯市停车场建设管理条例》立法工作座谈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飞录主持会议,市人大环资委部分委员、市人大常委会环资城建工委负责人、智库专家以及市住建局、市司法局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听取了市住建局关于立法工作进展情况的汇报及《条例(初稿)》起草说明的汇报,与会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提出了很多有价值的意见建议。

     赵飞录强调,停车场建设管理关乎民生福祉,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把便民高效、确保安全、推动信息化建设服务、不制造新的矛盾的原则立场体现在条例中。坚持有特色、小而精,坚持相一致、可操作,坚持以问题为导向立法。起草单位要认真梳理意见建议,深入研究、广泛采纳、积聚众智,高质量完成起草任务。

人大动态

上一篇

下一篇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24年第3次集体学习(扩大)会议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