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考察组赴江西赣州等地学习考察

  • 发布日期:2024-03-21 19:59:00  
  • 文档来源:法工委  
  • 作者:乌日娜

313日至320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评带领市人大法制委成员、部分常委会委员和法工委负责同志,赴赣州、鹰潭、上饶、景德镇等地,就基层立法联系点建设和历史文化保护立法等工作进行学习考察。



考察组通过实地察看、收集资料等形式,与四地人大常委会相关负责同志进行了认真交流。



考察组认为,赣州、鹰潭、上饶、景德镇四地的立法工作经验丰富、做法新颖务实,具有诸多可借鉴之处,特别是在发挥人大在地方立法中的职能作用、拓宽公民有序参与地方立法途径和发挥基层立法联系点桥梁作用方面的工作为我们提供了宝贵启示。要以此次学习考察为契机,立足我市实际,积极做好全国人大常委会法工委基层立法联系点和历史文化保护立法工作。

  

人大动态

上一篇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委员会一支部开展牢记嘱托 砥砺奋进 始终如一“感党恩、听党话...

下一篇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鄂尔多斯市停车场建设管理条例》立法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