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五届人大常委会第3次主任会议召开

  • 发布日期:2022-04-29 18:41:00  
  • 文档来源:  
  • 作者:田淳畅
  4月28日,市五届人大常委会第3次主任会议召开,决定市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二次会议于4月29日在康巴什区召开。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占林主持会议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石艳杰、贺晋、王评、巴雅尔、杨云、赵飞录,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李新树出席会议。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甄华列席会议。
  会议通过了市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二次会议的建议议题:审议《鄂尔多斯市黄河河道管理条例(草案)》;听取和审议市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关于检查《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复议法》实施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市人民政府关于审计查出问题整改情况的报告,并进行满意度测评;审议市人民政府关于全市法治政府建设工作情况的报告(书面);审议《鄂尔多斯市人民政府组成部门主要负责人向市人大常委会报告履职情况实施办法(修订草案)》;决定人事任免事项。
  会议还审议通过了鄂尔多斯市人大常委会关于全市社会救助工作情况的调研报告、市人大代表小组定向视察“双减”政策落实情况的报告、市人大常委会关于对全市物流业发展情况开展专题询问的实施方案、《鄂尔多斯市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小组活动办法(讨论稿)》、市人民政府工作部门主要负责人履职评议工作方案、市人大常委会素质能力提升工程实施方案(讨论稿)、市五届人大一次会议会务工作总结。

新闻图片

上一篇

市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二次会议召开

下一篇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2022年第五次会议暨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六次集体学习会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