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党组2022年第十一次会议召开

  • 发布日期:2022-06-16 09:37:00  
  • 文档来源:  
  • 作者:记者王慧丰

6月15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2022年第十一次会议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张占林主持会议并讲话。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石艳杰,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王评、巴雅尔,赵飞录,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秘书长李新树参加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贺晋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学习纲要》节选,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四川考察时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努力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精神,传达学习自治区党委书记孙绍骋在鄂尔多斯市调研时的指示、自治区碳达峰碳中和工作领导小组全体会议和市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自学《中国共产党内蒙古历史(第一卷)》。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文章精神,围绕黄河流域生态保护、绿色低碳等内容,持续跟进监督,助力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绿色低碳转型。要聚焦对外宣传和人才培育工作,加强市人大常委会及机关自身建设。要统筹安排好各项工作任务,为我市完成好自治区党委交的工作任务贡献人大力量。

会前,与会人员集体观看专题片《营商环境回头看》。

新闻图片

上一篇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2022年第12次会议召开

下一篇

市五届人大常委会第5次主任会议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