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调研组到东胜区调研

  • 发布日期:2024-03-06 18:24:00  
  • 文档来源:  
  • 作者:
 

35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占林一行到东胜区调研街道议政代表会工作开展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听取东胜区推行街道议政代表会工作情况及各街道工作开展情况汇报。



张占林说,开展街道议政代表会工作是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在基层的探索创新,对于进一步推动基层人大工作更好服务中心大局,深化全过程人民民主具有重要意义。要结合工作实际,深入探索,积极思考,不断完善工作流程、配套制度和工作方式等,在实践中进一步丰富和创新街道议政代表会工作。要围绕中心工作发挥制度优势,在化解基层矛盾、办好民生实事、解决群众急难愁盼等工作方面发挥积极作用,提升代表履职实效,推动街道议政代表会工作有效开展。  

会前,调研组一行深入林荫街道、建设街道、兴胜街道进行了实地调研。

新闻图片

上一篇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占林一行赴准格尔旗调研人大全过程人民民主实践基地建设情况

下一篇

市人大常委会2024年立法工作部署会暨立法协调小组会议召开